上官蓝

喜欢all铁,钢铁侠tony,all叶,叶受only,刀剑乱舞,阴阳师,有一样的来交盆友啊\^O^/

我以后再也不想看电影了!

今天下班难得清闲我去电影院买了流浪地球的票,从三点一直坐到七点,结果检票员告诉我错了屋,我进去看了一会出来,对她说电影不是流浪地球,她又说没有错等下就开始了,我又等了十几分钟,电影结束了,可流浪地球并没有开始,我又出去和她说明,但她说她看错了,流浪地球应该是旁边的屋子,但是我已经看完了电影已经不能进去了……

这是我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,也是最后一次,虽然只看了半个小时,但是也买了一张流浪地球的票,也算是支持了。

现在我在边哭边打字,而且好冷,希望有人可以安慰一下我……我好难受啊!


评论(12)

热度(11)